close

陳偉殷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陳偉殷球迷們,你們了解多少呢 ? 

MLB開打至今,陳偉殷被各種各界的球迷們砲轟、抨擊,不過近期狀態是忽有好轉一些了~

 

  陳偉殷賽後接受訪問時,坦言今天狀況沒有很好,投得很辛苦,跟上一場(在亞特蘭大)差不多,壞球還是偏多,導致用球數增加得很快,其中有幾球仍被咬中但幸運地沒有形成安打。今天能夠奪勝,他將功勞歸給隊友的打擊和守備幫忙。陳偉殷說到:「不管是(捕手)JT(的引導),還是大家守備打擊幫忙很多,這場比賽是大家努力贏來的。」

 

  本場比賽是陳偉殷本季第2次面對紅雀隊,他和捕手Realmuto也因應做出調整,改變配球策略。陳偉殷今天91球中有37顆直球,搭配33顆滑球與少量的曲球和變速球搭配,和以往以直球控球為武器的情況不同,改變配球策略在今天的比賽中收到不錯的效果。

 

  陳偉殷談到配球時説到:「投這麼多變化球並不是我擅長的事情,只能說今天做得很好。希望未來能多嘗試,更靈活地去運用它。」「(開始嘗試)不怕丟壞球,而是盡量控制在位置上,得到的效果還不錯。還有捕手的幫忙和信任,在自己可以控制的範圍之內(做好),可能是這場比賽比較順利的原因吧」,陳偉殷補充說。

 

  陳偉殷說:「這個聯盟(以)直球(為主)的投手都很好,不能說我的直球就能贏過他們,不管是速度、尾勁或轉速,其他投手比我更好的還有很多。這些(改變)是我必須要去做的。想要生存的話就必須要去改變。慢慢地去做,一步要做太多也不可能,一步一步慢慢來,盡量嘗試不同的方向,或許這樣才能達到我的目標。」

 

在沒有登板的比賽時,他也會在比賽中和投手教練Juan Nieves請益,觀察對方投手的配球以及特性,並且從中學習,持續地、有耐心地一步一步調整。

 

  不只配球上的改變,陳偉殷同時在心態上也慢慢調整。他說:「最近幾場投得比較好的那幾場,就是走後門的滑球都能達到自己的目標,今天不能說是百分之百(執行到位),但也有百分之40到50可以投到自己要的位置,有幾個投得不好的,也被打得很扎實。至少能夠相信守備,丟起來也比較放心一點,而不是(擔心)不想被打,以前就是不想被打(安打),這些事情都是很難做到的。投得好的比賽就是多控制好自己能做到的事情,被打到會怎樣就不多想,相信(隊友的)守備可以幫助我。」

 

 

20180513_180529_0027.jpg

20180513_180529_0030.jpg

arrow
arrow

    每日賽事資訊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